最新消息

校友重聚日

👨🏻‍🎓👦🏻🧒🏻校友重聚日👩🏻👨🏻👩🏻‍🎓

親愛的校友們 :

九龍城浸信會幼稚園將於2024年1月19日(星期五) 下午6:00-8:00舉辦「校友重聚日」🥳。這是一個特別的時刻,我們將透過遊戲和分享的方式,一起回憶那些年美好的童年時光✨,同時共同認識校園的變化與成長。

這次的校友重聚日不僅是一個回憶的盛會,更是一個重新與您們連結🔗的良機。我們邀請您們與昔日的同窗好友👭👬、老師和校友們共度這個特別的時刻。讓我們一同分享往事,緬懷教師的恩情。

我們相信,在共聚的時光中,會有許多的歡笑😄和感動時刻🥹。讓我們一起重新燃起童年的火花,回到童真無憂的時代。

💁🏻♀誠邀校友們踴躍參與,請詳閱以下活動安排,並於12月22日(星期五) 或之前填妥google form 進行報名。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,請致電📞2713 1875 與教職員聯絡。

日期:2024年1月19日(星期五)
時間:下午6:00-8:00
地點:本校4樓小禮堂及本幼稚園2樓及3樓課室

期待與您們再次見面!讓我們共同編寫一封💌屬於校友們的美好回憶。

     💒九龍城浸信會幼稚